Echuirmenel

山河不足重,重在遇知己

三国菜谱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

danae:

甜姜炒四季豆:
       选取四十克生姜,洗净,切片。生姜选取天水小甜姜最佳,推荐去西蜀诸葛记购买上品。然后将从司马氏名下的钟记购买的四季豆剥皮洗净。完成这两步,后在锅中倒入油,加热到沸腾,便可将姜与四季豆入暴炒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加入名为邓艾的艾叶,据说有玫瑰的口感。


上元螺蛳:
         选用名为司马师的上品螺狮,放入砂锅,辅以名为子上的调料,加水至没顶,中火炖煮三十分钟即可。
       ps:为了厨房安全,请不要在砂锅中加入诸葛记出售的,外号为“功狗”的煮蛋。


蚂蚁上草皮:
        精选河内死蚂蚁,对,是死蚂蚁,正所谓“死蚂蚁当活蚂蚁”,死蚂蚁并不影响食用口感。然后选用上等草皮,可加入葡萄,甘蔗使之口感鲜脆,切记不可加入柑橘,这会导致草皮变质。把死蚂蚁和草皮放入油锅炸炒即可。
         ps:虽然名叫蚂蚁上草皮,但菜品出来后,是草皮在蚂蚁上面,这是厨师曹子桓的坚持。至于为什么叫蚂蚁上草皮,是蚂蚁提供者司马仲达的坚持。

评论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