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uirmenel

山河不足重,重在遇知己

楚苏向【论坛体】关于楚子航的结婚申请报告(1)

突然吃到粮,哭着活下去,呜呜呜我以为我一辈子都吃不到楚苏了,感动死

廖.阿玲:

ooc我认了,当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论坛体我也心动了。嘛,这个标题算是填我以前微博体的一个不起眼的坑。
全员人物还有路人甲乙丙丁,有多少能写的都写上。来啊,互相伤害啊!看看怎么样子更扯啊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八卦】话说你们看今天我去校长办公室发现了什么!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
1L 会开外挂废材·夕阳的刻痕
卧槽卧槽卧槽!!!!可以啊!师兄你出息了!!!


匿名:有大戏@174253
路明非迷妹团:好近啊!!!!!o(≧口≦)o
楚子航催婚协会:exm?!!!我昨天还在催婚今天这是怎么了?!!!!猝不及防啊
楚子航老婆团:md是那个!不要命了?!!!!!抢我男人?!!!!!
FFF团:FFFFFF烧


2L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
?!!!!!!我以为他会单身一辈子,exm?


匿名:前排!
匿名:挤挤
匿名1425:凑凑
8888发财:我我我我,抢个楼和女神合照留念
小天使:卡塞尔新生部发来贺电
卡塞尔校工队:贺电


3Lzero
楚子航的结婚申请?


匿名回复zero:喂喂,说出真名不好吧…
zero回复匿名:有吗?我就是只把最清楚的地方读出来了


4L 匿名
哎呦喂!!!敢不敢清楚点???这么高糊谁tm看的清啊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新娘是谁啊!!!女方那里你是故意的吧!!!!


5L圆桌骑士
稀有啊………会长居然会想到结婚,奇迹


6L炎炎炎之斩龙者
喂喂喂!我能在校长大人发现前照个全景很不容易的!不急不急,校长大人下午要约我去喝茶还有机会的还有机会…不急不急不急……


7L后排吃瓜群众
哎哎哎!男神要结婚了?!!!!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我没机会了!


8L C_。
MD,来啊!互相伤害啊!!!!!!啊啊啊啊啊啊,好气啊!可是还要微笑着说祝福……


9L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
等等等…虽然高糊…但是我似乎能看清女方那一栏的名字——好像是…………好像我也看不见Q_Q


蘑菇不是蘑菇回复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:别卡壳啊!!!!!!谁啊!!!!!!是不是恺撒?!!!!
C_。回复蘑菇不是蘑菇:别用真名啊!还有你知道层主他是谁吗-.-
蘑菇不是蘑菇回复C_。:……………我是谁我在哪里??


10L zero
好像………可以看见一点…


11L 会开外挂废材·夕阳的刻痕
急死我了!谁啊!!!是谁啊!


12L大长腿·御姐忍者
嗯………值得一猜,下注吧


13L管账丫头
靠!下你妹注!别给我在填麻烦了!


14L匿名信的笔
我们好好的回忆一下,这段时间楚子航和谁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


15L。。。。。
我还是前排!!!(拿板凳)


16L无名氏
嗯………据我对这几天会长的观察…除了出任务以外…就没见过他=_=


17L 会开外挂废材·夕阳的刻痕
楼上的简直了!废话太多


18L三无
…………?


三无少女大迷妹:女神被炸出来了!


19L炎炎炎之斩龙者回复红发美啊美小巫女
这几天,你有看见s师妹吗???


20L红发美啊美小巫女
没有啊,这几天她好像回老家了。再说了都毕业了怎么会继续赖在学校呢,我已经将她放养啦,放心丢不了。


会开外挂废材·夕阳的刻痕回复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:师姐,你把s师姐当什么了=_=


21L炎炎炎之斩龙者
那么…………你楼上的呢?我是说宿舍楼上


红发美啊美的小女巫回复炎炎炎之斩龙者:啊???他谁啊我干嘛要去管他?毫无意义啊!就算他结婚了和我也没关系!妞儿是我的!!!!


匿名:果然…一对百合一对基…
诺茜大法好好好:啧啧啧…
苏诺大法不可逆:科科科………


22L
?!!!!看来我的看法是对的!


23L会开外挂废材·夕阳的刻痕
卧槽卧槽,你们是不是要急死人啊!


24L管账丫头
被急死的也只有楼上一个人


25L小天女·CWW
我上次在过节的时候看见过………嗯…c师兄和一个女人在一起来着……


会开外挂废材·夕阳的刻痕回复小天女·CWW:详细点????
楚子航后援团团长:求详细!
恺撒的小领结:星星眼⭐(☆_☆)
诺诺的胖次:~\(≧▽≦)/~
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:楼上的…我追踪到你ID了
诺诺的胖次:⊙﹏⊙⊙▽⊙O_oQ_Q?_?>_<|||o(≧口≦)o


26L小天女·CWW
我记得是今年的国庆吧…在Aspasia有见到过c师兄和一个…嗯…通过背影就知道很漂亮的女生。


会开外挂废材·夕阳的刻痕回复小天女·CWW:就两个人????我天………不敢想
炎炎炎之斩龙者:劲爆!
小天女·CWW:因为当时距离有点远…但是感觉两个人都挺高冷的…气场好强Q_Q,而且我只能看见那个女生的背影…不过她的衣服挺显眼的,好像是那个牌子的限量款……
匿名:靠靠靠!绝对是富家女啊这个!一定是联姻!
匿名:楼上的你怎么不说是相亲呢???
路人甲:好心疼s师姐
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回复路人甲:去你的,她没出嫁一天都是我家的!话说………是什么牌子的???
小天女·CWW:那个牌子我不熟悉……忘记了…


28L——
哎哎哎,楚子航的任务是不是前天就完成了?难么他人呢????LZ自己难道没看清吗????所以LZ发这个的用处就是认我们猜而不是八卦吗?


卡塞尔新闻部:层主,请别质疑我们的第一情报专员。上次某个科的处长是gay也是他爆出来的,一手情报都需要摸爬滚打


29L 一脸疑惑?_?
高楼预定


30Lzero
被顶到第一位了……


31L痴汉协会会员
别啊!!!nono写真资源我还没下载呢!


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:你已经没机会了


32L匿名
卧槽真的啊!!!!!不是瞎说的啊!


33L匿名
小伙伴们快来啊!大新闻啊大新闻!是真的不是谣言


34L炎炎炎之斩龙者
合着你们一直当是个恶作剧啊喂,看日期好吗日期!我像恶作剧的人???


35L狄克推多
可以的


匿名:有生之年!果然是宿敌!!!啊啊啊啊不能在潜水了
恺撒的一把刀:老大!(哭唧唧)
红发美啊美的小巫女:看样子………全世界都知道了啊


36L凶猛华雄
祝福,恭喜


37L一朵蔷薇花
我失恋了………真是不给一点机会


38L 卡塞尔小逗比
我们是不是要研究一下到底是谁?


匿名:一定是个大美女!然而肯定是贤妻良母型的!
匿名:喂喂喂,你们还记得xm吗?(因为涉及档案机密所以拼音代替)楚子航可是喜欢那种类型的女生
匿名:这样一说…好心疼自己没有机会数眼睫毛了


40L炎炎炎之斩龙者
唯一一个可以压住恺诺婚礼的一条重磅新闻!


狄克推多:你tm什么意思?
炎炎炎之斩龙者回复狄克推多:不不不不不敢,哪有人敢和你抢头条啊…呵呵呵…毕竟…毕竟是个世界第一婚礼吗…无人匹敌无人匹敌……


41L。,。
我天,刚刚醒来那么重磅啊!


匿名:都快中午了,你居然才醒


42L会开外挂废材·夕阳的刻痕
我们可以问诺玛啊!对对对,我很聪明!


43L诺玛
对于这份报告,我还没有记录。


44L八卦小组
所以新娘是个谜咯………


45L匿名
我觉得,我们中有叛徒,有知情人士………


46L 匿名
BG的胜利✌


47L匿名
急死人了,这一天我都不别想感受了


48L学生会vs狮心会
感觉自己已经被掏空……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